當下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業障 有人總是將命運的多詰難歸因於過去業力的作用,所以變的將所有的過錯歸於過去世的自己,這一世辦公室出租會有如此命運也是造化弄人,非我所願而是余不得已也,現下要做的就是為過去的業力贖罪,然而這也只是一種觀念上的認定,如果你宜蘭民宿不知何謂前世與業力,那麼所有的遭遇都是在今生的抉擇下形成,有何命運可言?除了你一次又一次的選擇,所以過去的你曾經是誰並九份民宿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過去有很多人用迴向的方式想要去了自己的業障,唸一部經就要將功德分給往昔諸業障,希望人天眾無形租辦公室界都能被這部經收買,而且天真的以為那一些佈施可消解自己的惡業,殊不知這只造就了宗教的商業行為,如果耽於這些外在形式對自辦公室出租己的解脫與智慧的增長一點助益都沒有。 過去的自己跟今天的自己有什麼不同?從沒有時空間的高我角度來看,不同世的我都是在買屋同一個時間出發的分身,任何一個「我」都牽動著所有的「我」,上一世的「我」就如同今世的「我」,任何一世的我所造惡業都是諸景觀設計世一同分享的,當下的解脫也是諸世的得救,所以你只看到過去卻看不到現在嗎?現下不就是過去?所以往昔所造諸惡業就同今世所造建築設計,那一個造惡源頭並沒有走開,是你的心也是永恆的自己,所以不用那麼麻煩的去積功德迴向十方,找到「源頭」才能斷去阻礙提升的借貸路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bd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