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6月23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楊婧璜)大風大雨本已擾亂人的心情,摩托車發動不了、求助他人失敗,無奈隻身在風雨中推著笨重的車前進,打算棄車回家時,幸得一摩的司機幫助。日前,楊女士在本報QQ讀者群說道:“我今天碰到一個很有愛心的摩的小帥哥,給他點個贊。”
  6月19日一早,家住聖力華苑的楊女士騎摩托車前往星沙醫院參加公司組織的體檢,由於醫院停車區人車眾多,她索性將車停在卜蜂蓮花超市前坪。大約十點,楊女士完成體檢出來後,天色已變,在從星沙醫院走往卜蜂蓮花的過程中,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一次、兩次、三次,多次嘗試後摩托車仍無法發動,我有點不知所措了。”楊女士回憶,她後來向身邊的一摩的司機求助,“他沖我搖了搖頭就不理我了,沒有辦法,我趕時間回公司上班,推著摩托車就往回走。”
  “雨越下越大,我披著雨衣,沿路邊艱難前行。”楊女士告訴記者,她與丈夫取得聯繫,丈夫讓她把摩托車放路邊,人先走。“走到麥當勞附近時,我正考慮將摩托車停哪裡,這時一摩的司機出現了。”得知楊女士的情況,該摩的司機先幫她嘗試發了幾次車,無果後便拿出一根粗繩子,試圖用拖行的形式帶動楊女士的車。她說:“可是我技術不太好,幾次剎車,繩子被扯斷了。我以為他儘力幫我以後會走,沒想到他在前面停著等我。”經過兩次努力後,摩的司機邊緩慢騎車邊停車等待,將楊女士的車帶到三一路上的一家修理店。
  “在修理店確定我的車可以修好後,他起身準備走。我追問他是哪裡的,他留下一句‘我就是個開摩的的’就走了。”楊女士感慨,“他幫了我一路,還準備感謝他一下,但他完全沒考慮報酬。”  (原標題:摩托車雨中拋錨愛心摩的小帥哥幫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bd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