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春風泡湯行&母親節快樂 2010/5/8 星期六 今天爸比載我們還有阿嬤跟著背北一起又來到宜蘭還有大姑姑唷 雖然來宜蘭好多次,但這次跟著背北來 爸比才發現 酒店工作宜蘭還是有好多地方是他不知道的柳,好多鄉間小徑 這裡有好幽靜的一座湖 我都叫大伯叫背北 G2000,伯母都說,六十四來抱小品茜 爸比還問說為啥叫六十四,吼,就八八=六十四嘛 伯母在說冷笑話拉還不懂,哈?膠原蛋白?
大姑姑也跟來了,看起來比我更開開捏,難得偷閒一下 一會兒來到橘之屋,東吃吃西吃吃 背北還叫爸比努力看侍妻守則,哇咧?室內裝潢A留著小品茜以後老公看比較實在拉 背北還堅持一定要跟侍妻守則拍一下,聽說橘之屋老闆就是遵照上面守則對待老婆的 真是新新新新好男人拉,給 房屋二胎他鼓鼓掌囉 背北自己都沒做到了,還叫爸比要做到,那捂扣寧拉,哈 哈,一看就知我在享受暖和的溫泉拉 第一次泡溫泉還泡到不想上來,如果不是媽咪把我抱起來 小型辦公室 這裡是宜蘭老爺酒店旁的溫泉山區-春風溫泉 很讚哦,個人池有夠大,足以讓我在裡面游來游去呢 泡完溫泉的小品茜,臉像一顆大蘋果 我們個人池比較快,阿嬤大伯母大姑姑還在 膠原蛋白大眾女湯 我來坐車車乘涼一下,待會要來去爸比最愛的現釀露天啤酒咖啡座 大伯強力推薦這個現釀啤酒超好喝 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吹奏悅耳的SAXOPHONE,真是一大享受 所以爸比就迫不及待要來品嚐一 租辦公室下,果然連媽咪聞了都覺的好香 有濃濃的牛奶味,這時爸比就想起有同樣嗜好的蕭告叔叔 喝了應該會像海尼根廣告裡那些男人一樣尖叫吧 接著跟背北還有背北的朋友一起用完晚餐,就又滿足的回家了 還帶了好吃的豆 裝潢花,背北一堆朋友一直要拐我抱我 我拐不動的拉,小品茜超有個性的 隔天2010/5/9母親節 我們帶阿嬤跟外婆來到巧味餐廳用餐 慶祝天下所有母親快樂及她們的辛勞 小品茜真幸福捏 整天都在吃吃喝喝玩玩,明年要送媽咪禮物了哦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97yubd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